這個月的主要重點是:


1.網站的完件:(1)日盛(2) 名盛(3)學術   


   開始製作的網站:均緯,這是一個之前一起奮鬥的同事,與他一起離開前公司後就各奔東西;如今他在台北奮鬥了十年,即將返回當初離開的台南重新開始他的新事業!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忘不了他之前所抱著的創業夢!所以他一會來也馬上的來找我,希望網路這塊能幫忙他!唯有彼此幫忙!相信人家會有所感受的!


2.集樂的招商:(1)千里 (2)新巧屋 在這部分是有嚴重的落後,並尚未整理好上架的資料,所以希望能在新的11月份能趕緊把這兩家完成上架及招到新的商家;目前的口袋名單:3M及彩繪.


3.網站線上金流的問題:在這一塊市我們已經開始跨入的領域,也慢慢的導入所屬的網站當中,但當客戶提出流程的問題點時,其實我們也要開始檢索流程中的順暢度‧癥結點,才能改善,唯有不斷的改善才能讓我們更進步!


這次的問題發生點除了是流程的狀況外,我發現客戶在點選購物時會導入的刷卡頁面,我發現了3個疑點:


(1)導入時間有時候5~6sec,但有時候卻會是10~15sec 這部分已請邱哥查詢後,建議他轉換到新主機.


(2)我在與廠商客戶與金流工程師反映討論時發現,為什麼客戶都已經填完訂購單的基本資料了,卻在填寫刷卡單資料時離開(訂購單資料也要留5筆資料...填這些這麼多,是你不買會填嗎?);所以我也在此流程測試了10多筆終於發現說這訂購時會有轉載單子資料時間也大概會拖3秒,這應該主機轉換應可改善.


(3)著又發現在金流資料填寫頁面,接著簡體頁面(我猜這是問題點,若你是消費者的話應該也會怕怕地);這部分我已請工程師處理ok.


希望大家在面對客戶所提出的一些問題,我們應該放大來看!或許會找到新的機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白香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