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這個月接洽完畢的專案網站案件, 可能因為對方的金費與時間考量會落空,但都在這個月末傳來好消息,值得開心,相對的接踵而來的就是如何在這既定得時間內及有限的人力安排中挪出時間來完成,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

     這個月中剛好在針對ms的google speed的執行有要求改善分數要由原因的20提升回原80分以上,這個部分剛好也有在RD的教育訓練課程中討論教學研究過,但確實的改善進度不到10%.老大剛好在上星期利用開會的最後時間針對這個問題點,做了兩個動作:1.問題題目分配負責人員(把目前遇到的問題情況作處理人員的分配;2.就是下星期三的開會時間提出進度回覆.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完會是星期三,但在星期五下班前rd的改善情況就已經提升到接近87%的高標,當然後續還有發現一些因提升分數而造成照片品質的失真,而作條件式的選擇.但我想說的重點是就是執行力與確認力的要求就是我這個月學到的重點.唯有目標一致,分配好權責,落實檢測進度,就一定可以完成目標.

     當然這個月末陸續的幾個案件進來~會開始讓RD的設計與程式人員的工作量開始提升,當然大家也期許為年末的東京之旅在最後努力打拼,希望RD也可一起繳出2014的完美成績單,erp.easy,newsad,ta,breakfast,water,fansbee.唯有一起努力,一起打拼,才能一起玩樂~所以這陣子大家可能要更辛苦了,我也要看得緊囉~

 

     今天剛好是教師節,謝謝在我人生路程中有教導過我,啟發過我的老師們,當然刺激過我的人,也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更成長,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白香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