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還真快!再過3天就是2011年了!在這個月的其實個人覺得因家庭關係有影響到工作的一些進度.


1.在網站部分進度有點延遲:3個案件未完結案.


(1)歡迎飯店:進度網站初稿確認ok,內頁尚未完成.(這部分可能還要再協調,可能會到1月才能結案)


(2)均瑋科技:網站內的上傳還是有些問題,所以也尚待程式解決;但是不影響,要喬約時間結案.


(3)麒崴科技:已發案,暫定12/30審初稿.(簽約時有預估應該要到農曆過年前才能完成)


2.網址續約部分:


        在確認續約與否時開始會在最後確認及詢問客戶到底最終選擇續約及不續約的原因,即可以建議我們改善的問題,從這來累積客戶的問題及公司可以繼續發揚光大的強項.舉個例子,圓石禪飲的離線,他是肉圓的客戶合作也接近兩年的時間,但最後選擇離開.我會有所好奇!為什麼網站詢問度不錯!給別家當參考網站食客戶也有好反應,為什麼不會想繼續呢?


        以下是我跟他的簡單對話:


  (1)阿仁問: 楊先生您好我是知識科技的蘇先生, 不知道你們與股東那邊開會討論是否還要繼續使用網站呢?

      楊先生回答: 我們確定是不再續用了

   (2)阿仁問:是不是已經有跟其他廠商合作了呢?

      楊先生回答:是,因為那個年輕人也跑了很多趟, 且也喜歡它的製作風格,所以已請他們製作.

   (3)阿仁問:那覺得可以提供給我們改善的建議呢?是服務, 設計還是客服.

     楊先生回答:當初在最後網站因會對了很多次,你們也跑了好多趟, 最後也不好意思說甚麼,所以就最終免   強結案完成( 應該不是很滿意,上個星期這小佩也有提到)

                      關鍵字使用1年半(在半年前終止,這我尚未確認),成 效不如預期.(他所謂的好壞定義就不去問了)但是的客服人員及網頁修改服務是不錯啦!

 

我的覺得客戶的反映我可以接受,也告知老闆說我很感謝妳們這麼多年的支持,以後若還有網路這邊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還是可以來電諮詢.謝謝!

 

網站的美醜好壞每個人的第一不同,這我就不想去討論,但在這一次的對話當中,讓自己領悟到,勤快,積極,熱忱是很重要的,這好像已經有點陌生的感覺!我們也不在是3~4前的一個小公司,客戶的不爽!我們就直接不做了!因為我們是做網路服務,相對它所帶來的效益可以一瞬間成名也可能讓我們一瞬間汙名!而網路廣告成效部分因為他是在一年多前就停止了,所以當時的操作就無可考,但以現在我們的cr專業程度,應該可以再針對他們的市場方向給他們更好的建議!

 

 

商業價值是可以創造建立的,但是如何延續呢?這是我們要一起去檢討努力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白香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