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兩個重要案件:一個就是大網站的規劃與拜訪,另一個是一個星期的帶新人週。來說說購物網站的進度吧!在這兩次的拜訪中都有正偉在旁詳細的解說,而這兩次當中老闆與老闆娘及他們母親都有相對的提出對製作網站為何要花費那麼多錢,及提出可否付出這麼會有相對的回報呢?並在後續的配合是須如何配合,怎樣才能得取他們真正的信任呢?


        訪談的過程當中,這三件問題都有一件共通的要件,那就是取信任感!這件事,畢竟一百多萬說大並不是很大,少嗎?卻也不少!其實分析它門是由傳統服飾中盤批發業,走著傳統大賣場的通路,因警覺業績開始在往下走的趨勢,試著想往現在最夯的網購通路走,問題跟著來了?現在的工作已經其夫妻兩人的時間都以綁死,並且他們對電腦也不懂,所以也想藉著我們對架站及行銷都有相當的經驗,所以想讓我們來輔導他們營運,並也想藉由我們教學,來跨入這網路世界。但在最近得這次訪談中,媽媽出面想用最低得花費且又有效果來做這網路事業。雖然這次訪談中媽媽已慢慢解除其擔憂,但從其話語中隱約還是感覺出她們對網路的不確定及後續服務的小心謹慎。我對此專案,後續的處理抱持的態度,亦是從不斷的為客戶著想出發,唯有幫忙解決客戶的擔憂,客戶才會相信我們。
   
        帶新人,這任務我也大概四年多沒複習ㄌ,畢竟這是之前最常做的工作任務,在這星期與新人的話術演練,慢慢讓我從記憶深處又把之前的感覺拉了回來。打電話簿是最基本也是最實際的方法,打開電話重第一家開始打,不可跳過任何一家商家,開頭話要讓客戶清楚明白重點表明來意,找到需要的客戶,好好的努力講,一定可得到你驚喜的結果!在這三個新人當中,我最欣賞得應該是妙,我覺得她應該是苦幹實幹型的,在電話拜訪的過程中可以較清楚明白的讓客戶了解我們所說的內容。卓鉞最近開發子經銷後也開始教育訓練他的種子部隊,並且開始有成果出來,讓自己也有所警惕:唯有不斷的練習才會讓自己進步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白香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